戒不了糖选手

去微博了,这个号不会再用

刘小狗的小烦恼

*《复乐园》随机掉落番外一则~



时间是宋小猫和刘小狗刚在一起没多久,两个人之间只牵过小手,彼此抱过,连亲亲都很少有。

而且宋小猫发现刘小狗这个人很奇怪,每次和他抱的时候都一副很煎熬的样子,贴近一点就要把他推开。

有一天宋小猫偶然从别人那里听说刘小狗对于x的一些很传统的看法,大概是结婚之前没有同居,做了就要负责啊之类的。

然后我们小猫捏,为了让小狗跟他分手后更伤心更愧疚,就非常急切地想跟他那啥。趁父母不在家的时候就故意爬到男朋友身上和他亲,亲着亲着就开始解自己衣服。

刘小狗:?

然后颂雅轩听到了他男朋友长达一分钟的尖叫。

刘小狗从脑门红到了脚后跟,手忙脚乱地帮他把纽扣扣回去:你你你哪里学到这些的?

宋小猫:?

然后开始装失落:你是不是不喜欢我

刘小狗:怎么可能?!我喜欢你喜欢得快疯掉了

宋小猫:(脸红)那你为什么不肯抱我(描述了一系列他拥抱时的表情行为)

刘小狗:(表情瞬间变得一言难尽,支支吾吾)

宋小猫:看吧你果然不喜欢我

刘小狗:(急了)反正你不要这样想!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!!

当天晚上刘小狗的知乎有偿问答:抱男朋友的时候总是in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戒不了糖选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