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不了糖选手

去微博了,这个号不会再用

爱不再是他所稀缺的东西

我爱你宝宝

晤融:

写给清鉴@戒不了糖选手 《一爱难求》




一腔热血去爱人的亚轩原来也不是表面那般明媚,看到耀文坐在台上用干净嗓音唱歌时他快要醉在这声音里,感叹他唱的好的同时也不自觉盯着他想自己的从前,握着麦唱歌时也同少年般无所畏惧。可人生总要舍弃些什么,有时是热爱,有时是自由,得到的却也无法弥补所有遗憾。




都在某些方面抱着宁缺毋滥的态度,耀文因为热情被伤害数次,所幸将自己隔进保护膜,被亚轩一点点靠近打开。亚轩拥有年长者的游刃有余,一起走在校园里他觉得很了不起,这样优秀的人,是我的朋友诶。他不知亚轩心意,聊过再多仍觉得他们是单纯朋友,于是大冒险里毫无防备地说自己没有喜欢的人,他没在意亚轩的颤抖与低垂眉眼,只在亚轩带着酒后的迷乱贴上来讨吻时推开他,听见亚轩说认错人之后更生气,抛下无措的他转身离开。




亚轩的宁缺毋滥是用孤独代替了心痛,太多人在这浮躁世界里肤浅地爱人,他宁肯身边空无一人也不愿随意挽上他人臂弯。他爱耀文的灵魂,能走得出悲观的暖阳照在他贫瘠土地上,月亮怎么能不爱上他。最后他们重逢,亚轩想起他和女生走在肩上的模样忍不住难过,第一次为人病到倒在家里,流不出来的泪在心里翻涌。他和耀文说不爱他,却被凶狠地吻住又慌乱地上/床,这次眼泪实实在在地流,等了很久也没听见耀文说爱他,泪更是停不下来。耀文俯身问他怎样才能原谅,他说怎样都不行,其实心里很小声地说,只要你一句爱我,我便能轻易原谅你。然后耀文便真的开口,说爱,手指蹭在他眼尾柔软处,很轻地摩挲着他珍贵的泪。




他不再需要羡慕别人的爱,稀缺幸运的珍视他终于拥有。






很喜欢徐佳莹的一爱难求,她唱


为爱愁为恨求为情把魂魄都丢掉


要我爱的那个爱我 只要那一个爱我


你用什么 换这一爱难求


若无病弱 若永无苍老


又怎叫花火孤身逐星斗


为人瘦为心留 为梦把运气都赶跑


你拿什么 来对这诗一首


若无坎坷 若不曾跌落


又怎能得自我不顾他人说


想到这篇文里的他们,幸好为人痛后被温暖拥抱覆住,为情丢掉魂魄后爱的那个真的爱我。


祝他们爱所爱,得所求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戒不了糖选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